nEO_IMG_IMG_8606.jpg

在吃完麻糬凍後,我們就前往鹽水給他吃個意麵!!

還記得大學的時候曾經來鹽水看過一次蜂炮,那時候就來吃過鹽水的意麵,印象中那個意麵實在是很好吃~~

過了10年後,舊地重遊,查詢後得知最有名的就是阿桐或阿三等意麵時,一到了現場,看到熟悉的鐵皮屋,這不就是我10年前來吃過意麵的地方嗎!!只不過根據印象中的攤位,那次應該是來吃阿三義麵,但是我阿姨說阿桐的比較好吃,所以我們就來吃阿桐!!由於一路上我們實在吃了不少東西,所以就索性4個人給他點一碗意麵,吃個氣味就好~~

雖說只是吃氣味,但她麵條的Q度,肉燥的香味,實在是只能豎起大拇指說讚!!

除了吃意麵外,另外我們也買了幾箱的意麵,回去送給親朋好友,一箱一百,還可宅配,實在有夠方便的!!

地址:台南縣鹽水鎮中山路43號(鹽水點心城)

電話:(06)65322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nEO_IMG_IMG_8607.jpg 

現在的包裝可真是很不錯的

nEO_IMG_IMG_8608.jpg

這就是超好吃的乾意麵

nEO_IMG_IMG_8609.jpg

在吃完意麵後,就來去學甲吃個虱目魚粥,這間店也是網路上推薦的,而且聽說虱目魚粥的發源地就在學甲,這可是一定要來去試試的!!

這輩子第一次來到學甲,果然是很有鄉下城鎮的感覺,當找到照間店時,乍看之下實在不是很像一間眾所推薦的老店,因為他的外表看起來實在是蠻像一間自助餐店,但是點了虱目魚粥跟虱目魚丸湯後,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會推薦這間店了!!

這間的虱目魚魚丸Q彈順口,加上湯頭都有蒜香增添鮮美,實在是好喝極了;不過他的虱目魚粥有點不一樣,她是直接在虱目魚湯內加上白飯,沒錯,加上白飯,不是想像中有一鍋粥在那燉煮,與其說他是粥,倒不如說是虱目魚湯泡飯!!哈哈!!不過雖說如此,他的魚肉鮮美,魚湯鮮甜,根本就管他是粥還是湯泡飯~~

地址:台南縣學甲鎮中正路188號

電話:06-783-72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nEO_IMG_P1010063.jpg

聽說他的肉燥飯也不錯

nEO_IMG_P1010064.jpg

湯很清,但味道很濃郁

nEO_IMG_P1010065.jpg

這就是虱目魚泡飯

nEO_IMG_P1010066.jpg

虱目魚丸很好吃的!!吃完後,老母立刻給他買了2斤

nEO_IMG_P1010067.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