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60.JPG

印象中不知在何時看到報導,說全台灣碩果僅存的手工汽水就在嘉義!!手工汽水耶!!第一次聽到汽水可以現做,引發我們極大的好奇心要來去瞧瞧!!

基本上阿伯的步驟就是先加二氧化碳,被Jeany完全命中,接下來就是將果凍瓶裝的調味料加入,最後就是加入冰塊攪一攪,就搖身一變成為一杯熱騰騰的汽水!!

雖然說喝起來的感覺跟便利商店賣的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可以感覺出來有非常特別的風味!!當阿伯製作完畢時,還會拿出自己做的簡報讓我們拍照,實在可愛極了!!或許是已經進入冬天了,所以小攤前只有我們這組客人,我想夏天的時候應該人滿為患吧!!只是不知阿伯有無後續接班人,希望這項絕技不要失傳了~~

地址:嘉義市向榮街32號
向榮街+文化路交叉口、新安藥房前方小攤(這間藥房應該跟阿伯一樣有名吧)

IMG_6958.JPG

還沒拍到加入二氧化碳,阿伯已經熟練的開始加入調味料了!!

IMG_6959.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