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27.JPG

這次嘉義之旅特別選定來看水上站跟北迴歸線站,相關水上站的介紹可參考http://users.domaindlx.com/sp2001/shuei-shang.htm

可看到過去的水上站是很可愛的,木造遮雨棚跟火紅的站名實在有趣;不過水上站也有一點很妙的地方,就是他的圍牆是用縷空的台鐵標誌做為裝飾!!這可是很少見的!!

另外北回歸線站身處在一個隱密的地方,基本上他的位置就在北迴觀線太陽館往南下約300公尺處,不過他正面的入口這次去沒找到,似乎是在民家的後院,所以我們只能由鐵道的對面,橫跨鐵道過去;所以要來此的朋友可能要小心!!

 

IMG_6806.JPG

來張開手照吧

IMG_6809.JPG

剛好有一輛PP經過,豬鼻子似乎烤漆未完全,鼻子周圍還有一圈黑線,很妙!!

IMG_6824.JPG  

非常非常幸運的拍到即將停駛的復興號,這可是在東部幹線看不到的車種ㄚ!!

IMG_6844.JPG

已經荒草蔓延的北回歸線站

IMG_6846.JPG

過去用來做中油支線用的起站,現在也荒廢了,火車幾時會再回來呢?

IMG_6847.JPG

很古錐的一個小站

IMG_68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