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3.JPG

台中的火鍋店何其多,本人特愛吃火鍋也不是新聞,尤其是最近宜蘭冷的發狂,所以就來給他跑去台中吃火鍋!!這次就給他來試試這間叫輕井澤的店!!

基本上他除一般日式火鍋外,另外還有壽喜燒的鍋種;價位也屬平價~從198起跳的火鍋價位到250的壽喜燒,並不會高的令人嘖舌不敢恭維,但有關壽喜燒則是並非所有的分店都有,而是特定分店才有的區域限定版!!由於本人以前都沒吃過所謂的壽喜燒,所以這次就點個豬肉的壽喜燒及雞柳的日式火鍋!!

這間店給我最大的印象就是他的肉非常的好吃,另外還有日式火鍋的湯頭也非常的棒!!另外他的紅茶跟石二鍋有點像就是只有一杯,若有需要需再花錢買!!但是據我同事說,員林店的紅茶試喝到飽;另外他的滷鴨血及滷大腸更是他的招牌~~當他知道我沒吃這2樣時,他是顯得非常的震驚~~所以我想下次去一定要給他點這裡樣來試試,以免有入寶山卻空手而回之憾~~

地址:文心店-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1段536號

電話:04-2310-9681 記得一定要打電話預約,雖說我們也預約還是等了30分鐘,但是至少工作人員有一直在道歉,奇蒙子有稍微好些

這是雞柳,very good

IMG_6701.JPG

這是日式火鍋的菜盤

IMG_6695.JPG

煮起來就是這樣,看起來好像不大好吃,但如果你這樣想,那你就是大錯特錯

IMG_6698.JPG

這是壽喜燒的豬肉鍋,這個肉真是讚!!
IMG_6700.JPG

這是壽喜燒的原汁跟沖淡用的蒸餾水

IMG_6694.JPG

壽喜燒的菜盤!!

IMG_6696.JPG

壽喜燒也不錯喔!!但或許是吃不習慣,以後我還是會點日式火鍋!!

IMG_6697.JPG    

台中鍋店的內部裝潢都很像,像這個感覺就很像無老,該不會是出自同一個設計師之手吧!!

IMG_6699.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