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0.JPG
勝洋水草餐廳最近可是越來越紅了,應該說是他一直都很紅!!上次來這邊試過單人的套餐後,就一直很想來試試他的合菜,但可惜的是,在宜蘭我的朋友一隻手數的出來,所以都無法成行~~這次總算是約到我們家族一整票的人,所以讓我可以一償宿願!!

勝洋的合菜有4000,5000及6000;為了不讓我們的人生有悔恨,這次我們直接就給他衝最高的6000!!一般來說他的合菜適合7~10人份,剛好我們是9個大人加2個小鬼,所以是十分完美的人數組合!!合菜的用餐時間跟單人套餐接近,大約都是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所以整體用餐下來,吃得很飽,但不會很撐,上菜的速度拿捏得相當不錯!!

基本上合菜跟單人套餐的菜色其實差異蠻大的,我會非常推薦如果能用合菜一定要用合菜,但非不得已必須點單人套餐時,其實該有的特色及美味還是有的!!

勝洋水草餐廳,確實是一間實惠又極具特色的餐廳,我想無論是任何場合,任何客人,帶來這裡都不會讓你失望的!!

 

電話:03-922-2487、03-922-3458 傳真03-923-1814

營業時間:9:00~17:00  團體請電話預約  水草餐廳11:00-21:00

餐廳營業時間 11 : 30 ~ 21 : 00

 1、供餐餐時間 上午11 : 30 ~ 14 : 00、下午17 : 00 ~19 : 30

 2、下午茶11 : 30 ~ 21 : 00

﹙二﹚餐廳用餐請事先預約03-9222487

﹙三﹚依季節更換菜色

﹙四﹚餐廳禁止攜帶寵物

﹙五﹚晚餐免費觀賞螢火蟲(5~8月)


合菜的第一道菜就是一個涼拌拼盤,梅漬蕃茄一樣好吃,唯一美中小小的不足就是生魚片並未完全解凍

IMG_6475.JPG

這是宜蘭道地小吃,也是國宴料理之一-西魯肉;只不過他的西魯肉裡還加了蓴菜,話說是個相當昂貴的水草喔!!而且是另外用一個小小碗事後再倒入的!!很可惜的來不及拍照就加進去了@@~~ 

 IMG_6477.JPG

這是脆皮豬腳,很難看出來他是豬腳吧!!不過這隻豬腳還真大隻,大到隔壁的客人都跑來拍,還嚷嚷的說:怎麼你們的好大隻!!我想應該是跟人數有關吧!!基本上他的做法有點像德國豬腳,皮先炸過後再去處理,所以皮脆脆的很好吃!!

IMG_6479.JPG

表嫂跟小蜜

IMG_6480.JPG 

這是好吃的紅蟳,而且處理得很棒,所有油炸的部位,都可以用嘴直接吃,不需要去挖或啃,吃下來手很乾淨!!相當貼心的一道菜

 IMG_6484.JPG

阿誠誠,也是口愛啦!!

IMG_6482.JPG

帝王蟹,但是不是北海道的就不知道~~整道菜處理起來有點像蒜泥蝦,下方還有粄條,口感味道都一級棒
IMG_6486.JPG

這是焗烤小龍蝦跟甜點,甜點我沒吃,不過聽說很甜!!小龍蝦我阿舅說有點不新鮮,但我吃起來倒還好~~

IMG_6488.JPG

陰雨的天氣實在煩人阿~~

IMG_6483.JPG

這是清蒸勝洋鯛,而且他還很細心的用魚肉將蔥苗捲起來,用餐起來十分方便,一人一捲~~

IMG_6490.JPG

這道菜很讚,他是用蓮花梗去做的,很脆再加上辣辣的口感並且伴著新鮮魷魚下去煮,非常好吃!!

IMG_6493.JPG

這是雞湯,裡面加了蘆蒿,非常非常的香!!

IMG_6494.JPG

這是最後的甜點,用純竽頭下去做的,加上西米露及油條,我不吃竽頭的人都吃了3碗!!

IMG_6495.JPG

你問這間餐廳好吃嗎?看阿誠吃到嘴歪了,你就知道答案了!!

IMG_6498.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