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80.JPG

在台北市警察局旁邊有一間排骨老店,這是我爺爺小時候說他爺爺帶他來的;當踏進這間店的時候,妳會以為你走進一間舞廳,但絕對不要懷疑,這是一間道道地地的排骨飯店!!進去後會看到很大的用餐區,而且後面樓梯上去,另外還有兩小塊空間,所以我很直覺的懷疑,這間過去即有可能是舞廳改建的!!

這邊的消費基本上不便宜,排骨飯或雞腿飯等都是120元起跳,雖說跟一般排骨飯比起來確實有略高,但是他的排骨好吃,搭配的配菜也十分可口,尤其是他所附的湯,更是令我讚賞,如果他沒給妳,一定要跟他要,因為每次來吃,他的湯從來沒有被打槍過!!

這次帶著Jeany來吃這間老店,所以各叫了排骨跟雞腿飯一份,另外還點了一份泡菜,但是我個人認為,還是排骨飯好吃,相較之下雞腿飯倒是還好,尤其是泡菜,我是覺得可以不用點來吃,因為還好~~

總之,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讚!!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61號

入口處很像舞廳

IMG_5479.JPG

裡面的裝潢也不惶多讓,尤其是服務生,特別多人,隨時都會有人幫你服務,而且青一色都是媽媽級,讓整個餐廳的氛圍更有50年代的感覺~~

IMG_5476.JPG

這是他的菜單,菜色很多,任君挑選!!

IMG_5465.JPG

除了正餐外,還有甜點!!

IMG_5477.JPG 

這是他的飯,搭配著滷汁,很讚!!

IMG_5467.JPG

排骨好吃,無話可說!!

IMG_5468.JPG

雞腿相較之下個人還是偏愛排骨,但是喜歡吃炸得酥脆可以嘗試看看(雞腿肉也挺嫩的)~~

 IMG_5469.JPG

整個裝潢真的很復古

IMG_5478.JPG 

泡菜.........

IMG_5470.JPG

今天搭配著的是竹筍湯(特別的是裡頭還加白木耳),真是棒~~

 IMG_5471.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