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6.JPG

我真的覺得發明小火鍋的人應該得個諾貝爾獎,因為這種東西好吃又便宜,而且老少咸宜,全家一起來吃可以增進家庭合諧,情侶來吃可以更相愛,仇人來吃可以化解仇恨,父子來吃可以互相擁抱,小孩長不高也可以來吃,嬰兒酷酷嗽,挫青屎也可以來吃~~反正就是很棒的一個活動;這次吉妮帶我來台中一間由台塑集團開的小火鍋店,叫做『石二鍋』。這裡除了一般涮涮鍋外還有石頭火鍋,不過他的石頭火鍋跟一般比較不一樣,他是先在中央廚房炒好後再送上桌前,而且炒的內容只有青菜的部份;雖說這樣可以避免在客人面前快炒造成的油煙,但是沒加入肉片的快炒,感覺少了一點味道~~

但除此之外,這間店我可是給他極度好評,店內寬敞明鏡的空間,讓人吃了感覺很舒服,每鍋均鍋價198元也是很平價的消費,醬料的搭配也是十分美味,另外像是若需要單點,一些單點菜料的價格也很平價,不像有些火鍋店5顆蛋餃給你賣40元,共鍋也只需酌收30元,雖說不能抵消費,但是這樣的價格也是相當能接受(因為招待一杯檸檬冬瓜冰沙而且另外再給一份沾醬);另外像是每位客人都會招待ㄧ杯檸檬冬瓜冰沙,若續杯只需加收10元;總之,整體店內的消費十分平易近人,這樣的環境,食材加上這樣的消費,難怪每天都大排長龍!!

另一個令人讚賞的是服務的態度,當我們的醬料裡面出現一隻小小蟲時,二話不說直接拿去倒掉(我眼見為證)重換一碗,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十分有禮貌,這真的是用猜時最需注重的一環~~

總而言之,石二鍋絕對是値得去拜訪的一間店!!只不過可惜的是,台北卻一間也沒有~~希望能盡快來台北開店吧!!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107號(公益路口)
電話:04-2320-6555

另外還有許多分店,請參考網站: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店內環境很整潔

IMG_5301.JPG

醬料除基本給你的,還可以再自行添加!!

IMG_5303.JPG

檸檬冬瓜冰沙好喝

IMG_5304.JPG

用餐環境真的很舒服 (別看空空也,開店沒半小時就客滿囉!!)

IMG_5305.JPG

消費也很吸引人 

IMG_5307.JPG

部分裝潢也十分有趣 

IMG_5308.JPG

炒好後再送到桌前 

IMG_5310.JPG

食材都很新鮮 

IMG_5311.JPG

肉片也是有認證過的喔

IMG_5317.JPG 

IMG_5312.JPG

真的是美味阿~~(湯頭走淡淡和風味,很鮮美爽口)

IMG_5315.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