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0_1500x1000.jpg

話說本人最愛吃涮涮鍋,尤其是石頭火鍋,因為石頭火鍋的爆香實在是讓人垂涎32.5尺;這家旺角火鍋則是鼎鼎有名的一間火鍋店,店內正中間就像一般涮涮鍋,有著環狀的吧台座位,大約十幾二十個,週邊則有幾張四人座的座位。

當開始爆香完後,炒得半熟的肉會起鍋放一旁,鍋內注入湯底後就可以開始煮火鍋了。跟一般的涮涮鍋比起來,旺角的菜盤看來有點少且稀鬆,不過其實好像該有的也都有啦。而且更棒的是,當我們4個人去吃本來要點4份時,他們還會很貼心的說先叫3份就好,以免吃不完!這種店家真是棒阿!!真想給他3份半的錢!!

副餐一樣有飯、麵及冬粉可供選擇,其實跟一般涮涮鍋真的沒啥不同,只差這是石頭火鍋;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就是他們特製的沙茶醬及湯頭,那種美味,實在難忘!!

正所謂子曰:沙茶醬美味者,客滿乎;

應該就是這個道理吧!!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南路65號(天台附近)
電話:2974-7815

不要懷疑,這是3人份!!

  

  

IMG_2184_1000x1500.jpg

炒好的肉放在一旁

IMG_2187_1000x1500.jpg

IMG_2188_1000x1500.jpg

IMG_2189_1500x1000.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