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6_1000x1500.jpg

相信大家都吃過味增拉麵或醬油拉麵,但是真正福岡博多的豚骨白湯麵聽說在新竹只有一家,就是大海拉麵!!

走中央路往風城方向,左轉入民權路,在一家吃到飽火鍋店左轉,
那條小巷子就是錦華街10巷,一轉進去即可看到『大海』。

在日本,豚骨白湯是很濃郁的湯頭,醬油拉麵及味增拉麵比起來算是口味比較清淡,麵條也都不一樣!!

 

 

IMG_0817_1000x1500.jpg

大海拉麵的老闆是道地的福岡人,會說一點中文,為了符合台灣人及日本人的口味,他將湯頭分為濃郁.普通.及清淡口味,麵條也分為硬麵.普通.及軟麵,點餐時可任意選擇,以免第一次吃豚骨拉麵的朋友覺得太鹹!!

『大海』拉麵的湯頭只有『豚骨』一種(另外常見的有味噌和醬油,但這裡都沒有),因為他們聲稱是『博多的味道』。(九州拉麵的代表,豚骨拉麵)  
看看菜單,拉麵種類不少,特別的是,湯頭可自選濃、普、淡,麵的硬度也可指定硬、普、軟。
豆芽菜、木耳及蔥是基本配料,另外,還會灑上白芝麻。

肥肥的叉燒,軟嫩入味!豚骨湯頭濃郁香醇,湯頭是乳白色的,看起來有些混濁,但並不油,也不膩。麵的份量不少,很有飽足感!

總之這間拉麵店好吃!!

地址:新竹市錦華街101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

IMG_0815_1000x1500.jpg

半熟蛋,好吃

IMG_0811_1500x1000.jpg

我的麵條是細麵,而且我喜歡吃軟麵,所以指定要軟的。IMG_0812_1500x1000.jpg

Jeany愛起司,只不過這裡的『起司』,是用起司粉IMG_0813_1500x1000.jpg

牆上一堆留言說好吃!!

 IMG_0814_1500x1000.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