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一個天氣晴朗的下午,帶著肥雞娃去高島屋吹冷氣,也買了我心愛的軌道車,但也就是在這個午後,我跟我的軌道車結束了這短暫的戀情,肥雞娃,妳好狠心阿,活生生的拆散我們這一對戀人;不過聽說肥雞娃現在已經不敢再去高島屋了,因為上次高島屋的火燒厝事件,肥雞娃人就在現場耶!!所以現在要找他去,他都說不要,因為會爆炸!!哈哈!!真是個阿傻~~

 

洗好澡,準備出發

在我家旁邊等高島屋專車

裝可愛一流


帶肥雞娃去騎小馬




按照往例,玩耍完後,一定要去麥當勞餵食的~~

這就是我無緣的軌道車@@~~

一字攤開,我兩分工合作裝設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