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應Jeany的麻及孫駱駝生日,所以有幸得以品嚐這傳說中高檔的鐵板燒,整體感覺精緻度不錯,東西也不錯吃,這次我點的是白蘭地鴨胸,Jeany點的是普羅旺斯海鮮,另外壽星跟雅新點的都是牛排類;服務人員態度也不賴,廚師也蠻會跟人哈啦!店家針對生日壽星也有提供一個小蛋糕並且由服務人員演唱他們特別編制的生日快樂歌,蠻有趣的,也很能炒熱現場的氣氛;當天去用餐的時候,來店的客人可說是幾乎各各都是壽星,感覺好像生日的人特別愛來這裡慶祝!!

不過吃完後,本人及Jeany的感覺都一致認為羅東的御饌鐵板燒才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在這裡真的忍不住又想替御饌說些好話!!

 

開胃的小菜,每一道小菜都放在湯匙上

這道是:忘了他是誰

這道是:不要記住我

這道是:謝謝再連絡

地中海生菜沙拉

水果雪碧沙拉

哈拉指數1的主廚

軟殼蟹沙拉

象拔蚌海鮮湯,蠻有趣的是,料先放在盤裡,服務人員隨後會將湯汁倒入

就是這個模樣

櫻花蝦炒飯

這就是鴨胸,隨後會有第2種吃法,將醬料淋在其上!!

就是這個模樣

這道是:揮揮衣袖忘了我

這就是店家自備的蛋糕,但口味就還好而已

這是我們自備的Mr.Bruno 的國王派,好笑的是,孫駱駝拿到的玩偶是一尊修女,或許說明他為何還單身,應該是上帝的旨意

覆盆苺優格沙瓦,還需將覆盆苺醬倒入


綠森林果汁

熱桔茶

法式布雷

鮮果盅

香頌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