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著家人來一趟賞桐之旅,由於肖想泰安溫泉已久,因此特地找了一間未在泰安的旅館來過夜,話說我老母已住過泰安觀止,雖說他的住宿品質屬上等水準,但他的餐點卻是令人不敢恭維;身為美食評論家的我們,當然是不能忍受這種狀況,正所謂子曰:外出吃不好,難過乎!!不如不出來是矣~~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就決定來竹美山閣試試!!以下將針對住宿、餐飲、泡湯及環境分別評論:

住宿:整體環間及飯店品質算是相當高雅,唯一缺點是停車場離飯店大門太遠,如果直接停到停車場再走去飯店會是相當案的一件事,所以建議先將車開至飯店門口,讓接待人員"知道"你來了,然後卸下行李後再停至停車場,接待人員就會開著高爾夫車來迎接你!!

內部房間算是相當不錯,床很軟,房間內的湯屋也算是相當寬敞,可以讓你好好泡一泡,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和室家庭房,本來我是要睡榻榻米的,不過因為我老母稅不慣軟床,所以就讓我睡,賺到!!

餐飲:因為去的時候非假日,所以飯店安排的是套餐而非buffet,不過整個套餐的東西確實很多,而且算是有中上水準,據我老母說,比泰安觀止要好的多!!最後我們還是吃不完,並遵循台灣人的傳統,打包帶走!

隔日的早餐亦是相當具有水準,雖說亦非buffet模式,但菜單上的餐點都可以依叫再叫,招牌的豬腳飯是決不能錯過的!其他的建議全都點來吃一次吧

泡湯:室內的湯屋寬敞舒適,大眾湯屋也是我看過最大間的,各種設備都相當齊全!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湯池並非用天然石砌或是檜木施做,而僅僅只是一般的大理石浴池,環境的佈置也尚可,主要都用鋼骨施做但也沒有再加以裝飾,讓人覺得有點冷調!!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將大眾湯屋在假以美化,那會讓人更享受在泡湯當中!!

環境:竹美山閣就位在半山腰上,附近沒有任何店家,環境相當寂靜,很適合來此放鬆一晚!!

總之,竹美山閣算是相當不錯的,如果家中有小朋友而要去設備充足的飯店,建議可以去泰安觀止,但若只想要享受寧靜的夜晚,輕鬆的享受泡湯,竹美山閣是我最推薦的!

 

寬敞的大廳


外觀也相當雅緻


就是用這台高爾夫球車來接送的

外面有個小庭院可以走走


大門入口處

還有設置吧台,只不過或許因為非假日,所以並沒營業

這就是大眾浴池的入口

2樓的健身房

很乾淨的走廊

從飯店看出去的景色,因位在半山腰,所以相當漂亮!!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前菜

淡菜

魚板

洗水坑豆腐

沙拉

很好吃的麵包

冬瓜湯

羹湯

忘了叫什麼的魚

同樣是魚,但是比較好吃!

吃不完而打包的雞腿排~~

甜點,水果跟飲料

餐具用得很不錯


沐浴用品也是高級貨





這就是我睡的床~~過癮!!


很大的湯屋!!




早餐的菜單

用餐空間很明亮,而且很貼心的設計在3樓,讓客人可以鳥瞰風景!!


我老姊吃3碗的廣東粥,不錯


我老姊吃10幾塊的蘿蔔糕,也很不錯!!

我老姊吃2碗的豬腳飯,真的很好吃!!

我老姊吃了20幾塊的法國土司,但沒我做的好吃

我老姊吃了快1打的美式煎餅

我老姐叫了3盤的煎蛋,也是好吃!!

我老姊喝到人家說廚房已經沒有的雞湯,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