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駐紮在彰化向陽部隊的張少校介紹,得以有機會來到這間有趣的飲食聚會所;穿過小巷,轉個彎來到這間極盡低調的聚餐所,週遭完全都是住宅區,只有胡同鶴立其中;不標上MARK,少了開放式庭院,他就跟一般民宅完全沒有異樣;進門後,店家熱心的招待,若不是我們幾個人有點小吵雜,其實還很適合坐下來靜心的看書!除了一般座椅的安排外,他也有榻榻米區,可以讓人很放鬆的躺或盤腿坐,靠窗的座位則很適合我這種不會盤腿的人靠著坐!!!

坐下位置後,點了招牌蓮子湯,超好喝的茶跟很酸的健康醋(因為正確名字都忘記,所以就先亂掰一通)另外還點了一盤爽口檸檬片,味道相當特殊,不過後來跟文昌識破它的做法後,就依樣畫葫蘆,拿蛋糕的檸檬片也做了一份給景銘吃,只不過他精的跟猴,沒有把他吃下去!!

胡同就位在精誠九街裡面的某一條巷子裡,是巷子中的巷子
唯一最明顯的就是那支青天滿地紅的國旗,聽說只要看到有插旗子,就是有開店啦!!

本店消費大約一個人150~200大洋左右,花個200塊,買段人生中的寂靜,也是不錯地!!

  

店址:台中市精誠9163
電話:04-23198378

 

跟一般地民宅到是沒太大的差別

進去後,有花花草草書書跟人人

簡單的擺設,但又很有氛圍


感覺很像倫敦的火車站

牆壁上總是不甘寂寞的掛著一些東西

前往2樓的樓梯

2樓的牆壁上也貼滿有趣的相片

好像叫提拉米蘇吧??

忘了叫什麼,但是旁邊的檸檬片就是後來山寨版的原料

這道可口的點心,害我們後來也模仿作一個山寨版的

忘了叫什麼的茶,張少校還跟老闆聊了很多茶經,我是聽不大懂啦!!只知道這茶好像還滿不錯的!!

很酸的健康醋,我敢發誓,真的很酸

招牌之一的蓮子湯,很清淡爽口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