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吃完了壽司,就帶這頭小肥娃來到大安森林公園玩耍,話說過年前肥雞娃終於把我的軌道車拿來還,想說我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她的心意,還很有誠意請她老爸搬了那麼大一箱的軌道車來,但是好景不常,就在我過完年收假回宜蘭的那晚,她卻連夜捲著軌道車又拿回家;我只想說,肥雞娃,你欺騙我的感情沒關係,但你卻叫你老爸搬上搬下,你還有良心嗎?

妳不要只會整天吃肉,滿嘴肉肉、肉肉的叫著,吃著;殊不知,為了養妳,連最上等的松阪豬都拿出來給你吃,肥雞娃,記得吃肉要感恩ㄚ!!還記得有一次,帶你出門,為了你特地點了一份雞肉給你吃,結果你才吃兩口,就呸的一聲說:不好吃~~

我的阿娘咧,有的吃就不錯了,還挑!肥雞娃你給我記住!!

你這是什麼眼神?瞧不起我嗎?出來講ㄚ!!不要只會躲在婆婆後面

看似純真的肥雞娃

跟他媽媽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很專心的在爬樓梯

開心的爬樓梯

到底在看什麼?肉嗎?

標準的1號拍照姿勢

有這麼開心?

庛牙洌嘴

小孩子真的很好應付,一個溜滑梯就可以打發一下午,不過再過20年,可能就要一顆鑽石才能打發了@@~~


老姿勢,沒創意

絕對絕對不要被這清純的景象騙了

怎樣?我有說錯嗎?

笑也沒用

哎呀!!不敢正視我嗎!!

看肉嗎?

會爬樹的小雞

做伸展操

一匹雞力,0-100km/h僅需89秒

馬力超強

幹麻!!打電話搬救兵嗎?

開始叫囉~~

專心騎馬的小雞

實在很開心

又是1號表情,下次把你手綁起來,看你會比什麼?


幹麻疑惑?發現馬是假的嗎?

管他真馬假馬,騎就對了~~

瘋狂騎,管他真馬假馬?反正我也是亂騎~~

太厲害,一隻3歲小雞就會吊單槓

盪鞦韆,開心的咧~~


還側臉45度給我拍,真是太囂張了~~


又在找肉肉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