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偉人誕生日,在今年決定擴大辦理,幾經研商,決定就辦在明水路的三井;三井料理應該不用多介紹,但在這裡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1.      如果是多一點人去吃的時候,建議大家點同等級的料理,因為這樣一來,師傅幫你配的料理會以綜合性來考量,便會搭配比較大型的食材;像是配給你一整隻魚或一整隻螃蟹。

2.      在料理上的食材,除了盤子跟餐具外,建議能吃的都吃;因為我們誤認銀杏為堅果,而把它放走了~~實在可惜

3.      訂位的時候,不要訂二樓一上去左手邊柱子的位置,因為剛好在出風口,很冷的說~~

4.      可以提醒服務生,待一道菜用完後,再上下一道;原則上這次用餐出菜速度搭配適宜,僅有一兩道菜出菜速度稍有過快,但基本上不影響整體用餐品質。

總之,這次的用餐非常的愉快,在將近2個半小時的用餐中,完全沒有任何壓力,我想,這才是用餐的真諦吧!!

 

餐具很齊全,多達兩種餐具,讓你足敷使用

開胃菜是龍鬚菜

好吃的沙拉,真的好好吃

美味的甜蝦,生魚片~~

肉質肥美的生魚片

海鹽烤明蝦,好大一隻,應該是隊長

這就是3個人吃才有的紅喉魚

蕃茄焗干貝,好大的干貝,應該是局長

很大顆的御飯糰,很香喔!!

海鮮火鍋,也是3人才有的喔

又是很大的干貝切片,日本原裝的

很好吃的甜點,旁邊的水蜜桃看起來不起眼,1盒12顆要價3200元,平均換算1片要價72.335元~~


很好吃的銅鑼燒~~我是哆啦A夢!!

最後的咖啡搭配黑糖,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