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宜蘭羅東夜市旁中山路三段及中正街口,有一間開了50幾年的麵線老店,店內除了麵線外,還有賣肉粽及香菇肉湯;他的麵線不像一般的麵線,是屬於清淡型的,口味相當特殊;老闆還說,還有客人吃到三代都一起來吃,若有來逛羅東夜市,別忘了來這裡品嚐看看!!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位在宜蘭民族路上慧燈補習班旁的阿婆麵店,早上是賣早餐,但一到中午就變成一間麵店;阿婆的乾麵很好吃,因為是搭配她獨製的肉燥,除了乾麵外,另外絕對必須品嚐的就是阿婆所製作的小菜,每日的菜色都不同,單憑早上起床的靈感決定當日的小菜特餐為何;大大盤的小菜,一盤才30元,實在很擔心阿婆沒賺頭說;除了麵食及小菜外,阿婆還另外販售她特製的肉燥,兩瓶250元;也有他親手醃製的金棗,也是相當美味;如果經過,就停下來試試看吧!!

早上是賣饅頭的早餐店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在宜蘭女中旁的一間不起眼小店,他所賣的炸花枝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一般炸花枝都會潤潤不好咬,但他所販售的炸花枝卻能一咬即斷;除了炸花枝外,薯條跟粿角也相當美味,作為下午茶的點心實在是不錯!!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陽明山行義路上的溫泉不計其數,一般第一區通常會有很多車,所以建議可以再向上走去第二溫泉區,在那裡有廣大停車場,其中有一間叫湯盧,在停車區還有免費接駁小車,算是很有誠意的一個店家;該處的泉質算相當純正,白色濃稠的硫磺泉,令人心滿意足;湯屋設備算不錯,有水準之上的演出;該區同樣每人400元可免費泡湯,而且他的味增石狩鍋相當好吃,可以去點來吃吃喔!!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